112年『頭好壯壯呷百二  CL-01-0455』』培訓報名

《2023年「頭好壯壯呷百二」方案模組培訓課程》
普拉斯目前協助辦理「身心舒活動健康」、「智勇雙全大富翁」與「頭好壯壯呷百二」三個模組培訓與回訓,「身心舒活動健康」與「智勇雙全大富翁」培訓課程已於上個月圓滿結束了!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!
「頭好壯壯呷百二」方案模組日前也剛通過國健署審核,可以合法辦理培訓課程。
目前規劃兩場培訓,有鑑於之前均辦在台北,導致其他地區的伙伴比較不方便參加,因此,我們會在中部與金門各辦理一場。
有鑑於本次培訓名額有限(20名/場),加上過去有人不清楚自己報名的目的,也為顧及方案品質,所以我們採取「審查制度」,讓大家在報名前清楚明瞭報名「頭好壯壯呷百二」的目的,免得浪費資源。
所以這次不比「手速」了,請大家詳細閱讀以下資訊和注意事項後再開始報名,報名期間為(3/4-3/12)。

【注意事項】
一、本課程受衛福部國健署與金門縣衛生局監督,若是您的目標是成為「頭好壯壯呷百二」方案模組指導員,那麼必須符合以下五點要求:
(一)必須全程參與培訓課程,不遲到、不早退。
(二)培訓合格者,可取得國健署線上15積分的上課資格,再由國健署審查指導員資格。(國健署每年六月、十二月更新師資庫,審查日期配合主管機關時程調整)
(三)成為指導員後,每半年必須參與「團練」2次,半年內必須完成見習2次+實習4次。
(四)成為指導員後,必須接受牧羊人居家服務整合有限公司(委由普拉斯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協助辦理)的品質控管。
(五)依國健署目前規定,每兩年必須至少使用該方案一次(112年2月1日至113年1月31日之間,之後期間以此類推)。
二、本課程收費是教授技能,並非「保證取證」、非「保證就業」。
三、國健署針對方案模組的管理目前屬於「滾動式」修正,請指導員務必配合。
四、培訓後半年內合作簽約者累計執行5期課程(一期12堂課),即頒發獎勵金1000元。(合作簽約細則另洽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模組編號:
    頭好壯壯呷百二 CL-01-0455

*課程收費:
    定價 6000元

*上課人數:每場20名,共二場

*上課場次:
【台中場】
    上課日期:
  112年4月8日(六)~4月9日(日)
      9:00~17:00,二天 共計 16小時
    上課地點:
  YOYO青銀共生館
   (台中市北區緩遠路一段48號)
【金門場】
    上課日期:
  112年6月3日(六)~6月4日(日)
      9:00~17:00,二天 共計 16小時
    上課地點:
  金門縣松柏園老人長期照顧中心
   (金門縣金湖鎮溪湖里裕民農莊22號)
   
*報名期限:
    112年3月4日(六)~3月12日(日)

*報名流程:
    1.加入『牧羊人/五甘心教育訓練培訓小組』官方LINE@帳號:@406oycll
    2.上傳「5分鐘內自我介紹影片」到官方LINE@帳號
    3.填寫報名表單 https://forms.gle/jfjWwrdBzz3k6ZZK7
    4.完成報名流程,報名完成並不代表錄取

《5分鐘內自我介紹影片》
    (1)你想參加這個模組的原因?
    (2)你是否有社區帶領經驗?平均每個月在社區的帶領時數多少?
        你的特殊專長?例:音樂輔療、園藝治療、桌遊帶領等
        沒有經驗者請分享對於社區活動帶領教學的計畫或期許?
    (3)你希望可以從模組中學到哪些能力或技巧?
    (4)你有沒有什麼其他想說的?


*錄取流程:
    1.3/15(三)公告錄取、備取名單,請關注〝普拉斯粉絲頁、牧羊人官網〞
    2.寄送〝錄取通知E-mail〞
 3.學員須在【公告期限內】繳款,並填寫繳款回覆表單
    4.課前一週會發送〝課前通知mail〞
※ 若未於【公告期限內】進行匯款者,將自動取消資格,並依照備取名單進行候補,恕不一一通知。


有問題請洽:
牧羊人/五甘心教育訓練小組
LINE 官方帳號:@406oycll

普拉斯健康顧問團隊 FB 粉絲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76387852794

*主辦:牧羊人居家服務整合有限公司
    協辦:普拉斯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